南医大校〔2011〕17号 关于出国人员停薪期间公积金和住房补贴处理意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799

南医大校〔2011〕17号

关于出国人员停薪期间公积金和住房补贴处理意见


各学院、实验室、部、处、委、办、会、馆、中心、公司及附属口腔医院:

    为适应学校事业的发展,经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和财务处会商,对经学校同意出国人员(不含国家公派和省公派人员)停薪期间的公积金、住房补贴缴存提出如下处理意见:

    1. 由于出国人员停薪同时停发公积金、住房补贴等相关补贴,考虑到公积金、住房补贴停发停缴会影响其个人住房贷款等相关事宜,学校同意为上述出国停薪人员办理代收代缴公积金、住房补贴事项。

    2. 办理流程:根据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的通知及本人公积金、住房补贴代收代缴申请书,财务处代收其出国期间的公积金(包括个人承担和学校承担部分)、住房补贴后,每月为其按时代缴公积金、住房补贴。代收代缴标准为其本人出国前工资中代扣标准,代收代缴期限和次数按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批准其在国外时间执行。

    3. 根据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对出国回国人员薪金及公积金、住房补贴处理的具体通知,财务处负责办理其公积金、住房补贴等相关手续。

本意见从发文之日起生效,由人事处和财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 1:出国人员代收代缴公积金申请书 下载   

   2:出国人员代收代缴住房补贴申请书 下载


                                                                                                          二○一一年四月八日

主题词:职工  公积金和住房补贴  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