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共筑财务梦”

——记财务支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12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59日下午,在马水清总会计师的带领下,财务处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周伶俐主持。

 影片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系列非凡工程,还从寻常小家着眼,从就业、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关乎民生的方面立体展示了时代的巨变,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观看后,大家深切感受到伟大民族的复兴,现场交流互动积极,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爱国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同向同行、同心同德、共筑财务梦”,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