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协调推进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505

74日上午,我校在德馨楼A304召开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协调推进会。总会计师马水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春晖主持。

会上,财务处王春晖处长汇报了我校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的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审计与法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决算进展情况、项目决算实施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讨论,并确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根据工作计划,力争今年完成五台校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并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工作。

马水清总会计师肯定了各部门为推进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就下一步协调与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问题、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政策做好竣工财务决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