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内外邀请预算项目评审专家入库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311

各位领导、专家:

    为建设我校预算项目评审专家库,加强预算项目论证立项的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邀请您及贵单位相关专业的专家进入我校专家库参与项目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评审专家擅长专业类别

序号

编码

专家擅长专业

1

A001

教学研究

2

A002

行政管理

3

A003

科研科技

4

A004

财经审计

5

A005

资产采购

6

A006

基建工程

7

A007

信息网络

8

A008

维修维保

9

A009

后勤实业

10

A010

其他

  1. 评审专家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五年,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高校管理相关情况。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三、专家入库程序和材料要求

请符合上述要求,并有意参加我校预算项目评审工作的专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预算项目评审专家登记表》(详见附件),您可以在730日前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反馈:

1、纸质版登记表直接报送至财务处计划科(德馨楼B228);若参加7月19日—21日省教育厅组织的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的专家可将纸质版登记表于会议期间交至南医大会务组。联系人:宗国杰,电话:15950480964

2、电子版登记表(以“姓名+单位+部门”命名)发至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邮箱caiwu@njmu.edu.cn

3、电子版登记表(以“姓名+单位+部门”命名)发至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计划科倪丁花微信,微信号:13813891029

4、校内专家还可通过办公OA发送电子版登记表(以“姓名+部门/单位”命名),收件人:宗国杰;

5、登记表可拍照以图片形式(以“姓名+单位+部门”命名)发至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


电子版登记表可在“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网站:http://cwc.njmu. edu.cn/-资料下载”及“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微财务-资料下载”下载。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部门: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25-86869262。感谢您的支持!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预算项目评审专家登记表.xls


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

                     2018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