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财务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59

1012日下午,南京大学财务处黄力处长一行4人来我处交流研讨。总会计师马水清、财务处处长王春晖、副处长褚珊以及各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马水清总会计师对南京大学财务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春晖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我校财务管理情况,分享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成果。黄力处长介绍了南京大学内控建设实施情况和信息化建设现状,并对我校网上签批报销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两校财务人员还围绕“放管服”新政下的科研经费管理、财务队伍及服务体系建设、财务稽核举措、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来访人员深入相关科室,进行现场体验式学习和交流。

此次来访调研,为双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财务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效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