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正当时,携手谱新章

—财务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912

220日下午,在马水清总会计师的带领下,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文件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褚珊主持。

视频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的深层含义,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教育的发展历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片段,重温改革开放40年历史与经验,感悟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道路》告诉大家只有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我们应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

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副书记潘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接着,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向上的工作态度,必胜的工作信念,投身到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

“改革正当时,携手谱新章”,全体财务人员将立足本职岗位,携手奋进,开创财务处改革发展新局面,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谱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