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财务结算中心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77

31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财务结算中心主任吴胜东、副主任常青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研讨。总会计师马水清、财务处处长王春晖、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处长俞宝龙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马水清总会计师对教育财务结算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春晖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财务机构设置,分享了我校网上预约签批、投递式报销、预算管理等财务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及努力方向。俞宝龙处长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平台的建设成果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吴胜东主任介绍了教育财务结算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财务管理模式,并对我校远程移动签批等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还就共享平台建设、业务流程管理、财务工作宣传等方面交流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来到财务服务大厅,进行现场观摩。

此次来访调研,为双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财务工作向规范化、效能化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