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项目立项论证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45

412日上午,我校在德馨楼A304召开2019年学校新增预算项目立项论证会。校长沈洪兵,财务处、教务处、审计与法务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申请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春晖主持。


会上,各项目申请部门分别就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设内容和实施时间、绩效目标和预期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作出进一步解释说明。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在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和未来发展需求对申请项目进行了审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新增项目立项及建设实施要分出轻重缓急,科学规划经费投入,按照学校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完善绩效目标,落实绩效评价,应用评价结果。同时结合学校整体绩效和预算规划,推进项目实施。


沈洪兵校长指出,对于已确定的项目,申请单位要抓紧落实下一步推进计划;其他项目要根据审议意见,结合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进一步细化,以统筹兼顾各部门项目经费。同时还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更加高效的管理模式,以更加有力的经济保障,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