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财务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89

6月4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财务处葛玉林副处长一行6人来我处交流。财务处处长王春晖、副处长褚珊及各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王春晖处长对江苏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财务管理情况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会计科科长朱万青简单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新制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及问题,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研讨。


葛玉林副处长对我处的财务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财务管理情况,对其关心信息化建设、预约报销模式下财务人员岗位设置以及预算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双方还就科研经费管理、业务流程管理、票据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后,来访人员深入相关科室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来访交流,为两校在新政府会计制度背景下,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加快信息化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推进和完善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