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99

6月27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叶青松、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陆正艳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研讨。财务处处长王春晖、副处长褚珊及各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王春晖处长对两校财务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享了我校增收节支工作经验。随后,褚珊副处长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


叶青松副部长和陆正艳处长对我校的财务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财务管理情况。与会人员还就预算绩效管理、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网上预约签批报销等财务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走进财务处服务大厅及相关科室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与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此次来访调研,为三校在新政府会计制度背景下,提升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三校财务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