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793

73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彭波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财务处处长王春晖、副处长褚珊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春晖处长对徐州医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财务处机构设置与权责分配情况,全面分享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经验和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彭波处长首先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财务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并提出了实际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设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于未来做好本校的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有更多的借鉴。



双方还就预算编制与执行监督、政府会计制度、科研财务助理、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财务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来访人员走进财务处服务大厅及相关科室进行现场观摩调研。


会前,马水清总会计师接见了来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