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校守初心,学习榜样担使命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934

10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研讨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潘虹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春晖处长结合主题教育调研结果,围绕“服务学校守初心,深入调研担使命”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王春晖处长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要始终守住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的初心,不断提升财务服务意识与管理水平。王春晖处长表示,对照调研结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查找差距不足,检视存在的问题,围绕根本目标,积极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升财务工作前瞻性与信息化水平,化被动为主动,提升工作效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高效发展提供一流的财力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榜样4》,视频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潘虹副书记表示,通过观看视频,深刻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保持心存匠心的坚守、敢于担当的勇毅和无谓牺牲的忠诚,奏响新时代奋斗的主旋律,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路上高歌远行。


    会议最后,褚珊书记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提示单对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