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财务处、科技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634

111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财务处处长武元平、科技处处长牛一丁、副处长朱保华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科技处处长张正东、财务处副处长褚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褚珊副处长主持。



张正东处长对内蒙古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科研“放管服”改革背景下的科研管理举措,就制度建设、流程管理、经费管理、人员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褚珊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机构设置,分享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会上,两校财务处与科技处人员就日常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深入研讨,并对财务信息化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武元平处长、牛一丁处长一行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了实际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惑和设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做好学校的科研管理、财务管理及师生服务有更多的借鉴。


此次来访调研进一步推动了科技、财务和服务工作的理念创新,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做好科研与财务协同服务、协同发展,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措施,让好的政策、好的经验真正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