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历程忆峥嵘,重忆细学明使命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64

1120日下午,财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潘虹副书记主持。



会上,潘虹副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形式向公众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经济变革、文化繁荣、城市风貌、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随后,党员们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动漫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新发展理念等重要知识。线上学习的推出,形式新颖、简明,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党章,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党员们在细学深研中感悟初心,在交流碰撞中强化担当,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肩负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褚珊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她表示党员同志要继续按计划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财务技能,强化财务服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