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34

12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3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孙波列席会议。会议由潘虹副书记主持。


会上,褚珊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组织安排、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每位党员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及岗位工作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并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大家对照读原文、党章党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查摆问题,剖析其中根源,并根据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对党员个人及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孙波委员在点评中指出,财务处党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能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布置,组织学习,检视剖析,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表示,希望财务处党支部继续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认识,紧扣主题,抓好常态化建设,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工作的动力,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褚珊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财务处党支部将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落实,总结运用主题教育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