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68

5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丁晨主持。


会上,褚珊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提出财务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对党员的学习常抓不懈,争做党建工作排头兵。并强调财务处全体党员应提升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三位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价值观;牢记政治纪律,明德修身,立德树人。


会议最后,潘虹副书记从加强党的领导、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财务处党支部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