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790

7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褚珊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关于构建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人民日报》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撰文,并观看了电视栏目《领航新时代》。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潘虹副书记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处党员突击队值班情况,她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在值班期间积极参与、热心奉献,体现了党员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褚珊书记结合此次值班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遵守党员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有责要有为、有为才有位、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增强党员的担当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提升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理能力,树立忧患意识、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



王春晖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学习会予以肯定。他指出,学习贵在坚持,财务处全体同志应加强学习、拓展学习渠道、融合学习实践。学习要形成体系,财务处的文化学习、业务学习和党支部学习三者互应互通,打造学习型财务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服务型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