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01

99日下午,财务处在德馨楼B2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暑期中心组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


宋宇副处长表示当前已进入“后疫情时代”,财务处作为一支年轻的专业队伍,更应珍惜工作机会,与时俱进、踏实肯干、担当作为,以积极良好的心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褚珊副处长对分管科室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并传达了中心组会议精神。她表示财务人员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做好服务;要建立科学管理意识,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改进和完善,不断提升工作效益。


王春晖处长以“百尺竿头,用更专业的服务与管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主动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二是坚持标准化和个性化财务服务;三是努力提高资金管理效益;四是持续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五是不断强化二级单位财务管理;六是始终坚持文化育人。他强调全处工作应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以“双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好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