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团小组成立大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12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财务处年轻同志的积极性,916日下午,财务处团小组成立大会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潘虹、宣传委员汤雯雯、机关团支部书记徐奕舒以及财务处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团支部徐奕舒书记代表机关团支部发言,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团小组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财务处团小组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期盼。


随后,进行选举程序,竞选团员们依次进行了自荐发言,她们在讲话中都表示要主动作为、尽职担当,为建设财务处团小组添砖加瓦。经投票表决,郭彧、陈晨、王月箫、季晓昕分别当选财务处团小组组长、副组长、组织委员、文体宣传委员。


最后,财务处党支部潘虹副书记对财务处团小组的工作做出指导与建议。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促进党建与团建的协调与配合;二是提升职业道德与素养;三是恪守岗位职责,加强服务质量;四是学习进取,合作创新,提高团小组的执行力与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