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财务报账员培训开班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63

各位老师、同学: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财务报账员”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在即,现将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和内容

1026日 中午1230 - 130

财务规范化要求和具体业务注意事项

1027日 中午1230 - 130

报销流程、财务信息化系统操作

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

二、报名对象

学院、部门以及项目(课题)组可指定具体负责办理财务业务的人员参加培训,经过培训并通过认证的人员将获得“财务报账员”证书。参加培训的对象包括:

1、学院、部门负责办理财务业务的在职人员、计划外用工人员;

2、项目(课题)组负责办理财务业务的科研助理人员;

3、协助老师办理财务业务的学生;

4、其他自愿学习财经法规和报销有关事项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或登陆https://www.wenjuan.com/s/ze6BZ3y/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日期:20201023日。

考虑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培训人数限制为100人。报名信息通过审核收到培训确认的短信后,请及时加入“南京医科大学报账员培训班”QQ群:653744198,以便下载培训材料、交流信息。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上传报账员信息采集表。

2、培训期间,请大家携带校园卡进行考勤,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

3、培训期间请遵守会场秩序,培训时请各位间隔就坐,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

4、报名联系电话:郭老师13675125961

附件:报账员信息采集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