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第二期“财务报账员”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78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创新服务模式。1026--27日,财务处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召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期“财务报账员”培训班,财务处处长王春晖、全体财务人员、科研财务助理以及学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财务处处长王春晖发表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师生表示欢迎。他表示,第一期“财务报账员”培训成功开办以来,产生的效率、效益有目共睹,极大方便师生办理报销业务。第二期的开办不仅壮大报账员的队伍,更为我校向着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本次培训使广大师生更加熟悉和理解财务政策、业务流程,进一步畅通财务信息,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开展。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财务规范化要求、具体业务注意事项和财务信息化系统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选取日常工作中师生办理报销业务遇到的常见问题和难点具体剖析。通过制度解读、案例分析、有奖问答等一系列培训环节,充分调动大家学习、互动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培训结业之际,财务处会计科科长朱万青感谢师生积极参与培训,以及对财务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标,为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保障。


今后,财务处将不断优化财务工作、拓宽服务方式、切实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学校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性医科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