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717

1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潘虹主持。


会上,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要求,结合202011月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计划,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选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背后的根本原因和内在机理,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升“七种能力”要求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潘虹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建设服务型财务处党支部,助力学校事业持续、稳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