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南京医科大学财务课题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2181

131日,财务处举办南京医科大学财务课题中期汇报会。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原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乔春华、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陆莹、江苏省教育会计会计学会监事毛成银等省内知名专家受邀担任本次课题中期考核评委,财务处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褚珊主持。



王春晖处长对课题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财务处高度重视团队科研能力培养,根据学校发展需求确定研究方向,有助于实务工作的高效开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财务保障。会上,王春晖处长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重点汇报了学校财务状况。



课题汇报环节,7位课题组负责人从目标意义、研究方法、研究进展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高度肯定了我校财务课题开展情况,给予了细致的点评,既从宏观角度对课题选题及内容进行把控指导,又从微观层面对研究问题给出了实质性建议。


唐万宏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财务课题选题的时代意义,对高校财务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新时代高校财务工作要坚持高站位,坚守意识形态、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党的建设主阵地;二是针对教育评价机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转变财务治理模式,将业财融合做实;四是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褚珊副处长表示,本次评审对我校财务课题研究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财务处将继续努力,把业务工作做优做强,持续发挥课题研究促进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作用。



会前,沈洪兵校长接见了省教育会计学会领导专家一行,并参观了校史馆及抗疫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