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89

1125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陆红琳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财务处副处长褚珊、倪丁花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丁花副处长主持。

倪丁花副处长对南京邮电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结合《医脉永续》宣传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内控建设、科研“放管服”、增收节支、预算绩效等方面分享了我校实施情况及成效。

陆红琳副处长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于今后学校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所借鉴。

双方围绕电子档案管理、预算绩效管理、政府债券管理以及留学生缴费等实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相关科室具体业务情况进行了点对点交流。

会前,南京邮电大学一行参观了财务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