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分工会开展“幸福嘉年华”校园健身行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23

冬日暖阳,向光而行。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20)年》号召,践行“健康南医、幸福校园、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的思想, 近日,财务分工会在江宁校区开展幸福嘉年华校园健身行活动。

财务分工会全体会员统一着装,在约定的时间行进至运动场集合。热身后大家配合默契,按照预先设定的队形站位合影留念。红色爱心,象征着凝心聚力;手握拳头,象征着砥砺奋进,富有意义的造型拉开了此次校园健身行的序幕。

随后大家从运动场出发,按照“体育馆—至诚楼—旗杆”的路线阔步前行,一路上大家保持竞走的呼吸与频率,步伐矫健、意气风发,用身体感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幸福嘉年华”校园健身行让全体会员在年末繁忙的工作中稍加整顿,劳逸结合,为财务年终决算储备力量,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皋霜枫 季晓昕;审核/褚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