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鼓楼区税务局挹江门税务所财税共建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07

420日下午,在德馨楼B201财务处党支部与鼓楼区税务局挹江门税务所开展财税共建活动,会议由朱万青副书记主持。

鼓楼区税务局挹江门税务所所长丁一宏表示税收是国家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稳定的税收收入能够为社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保障。在税收收入中,个人所得税又是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关乎社会民生。本次带队深入我校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题讲座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个税政策、指导广大教职员工做好个税申报、提高纳税意识。

朱万青副书记对南京市鼓楼区税务局挹江门税务所丁一宏所长一行亲赴我校指导税务工作表示感谢。朱万青副书记表示,个税政策涉及切身利益,与师生息息相关,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政策传递、方便了汇算业务办理,使师生获得了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黄宏杰书记表示,此次携手南京市鼓楼区税务局专家团队,为师生精准提供“一站式”涉税服务,意义重大。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对税法的认知和理解,更有利于师生员工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今后,财务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税务政策宣传,优化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

(撰稿/黄天宇;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