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425

423日,财务处处长黄宏杰,副处长倪丁花、朱万青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叶青松,副处长张海燕、周艳、王延宁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叶青松处长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聚焦战略规划、决策支持、业务服务、价值创造和风险防控等主要职能,围绕科研服务、报销服务、预算服务、收费服务、决策服务等具体举措,分享了学校在财务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建议及发展思路。

会上,双方围绕预算管理、成本核算、内控建设、资金管理、信息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具体业务操作对口交流。

黄宏杰处长感谢南京工业大学在财务管理方面提供的有益经验,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南京工业大学财务工作坚持以创新发展为驱动,以服务师生为导向,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互学互鉴,扎实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我校财务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各业务科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简要交流。

(撰稿/曹越;图片/曹越;审核/倪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