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407

428,财务处召开阶段性工作进展交流汇报会,夏彦恺副校长莅临指导,听取本学期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财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黄宏杰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夏彦恺副校长对重点工作做出了指导,并围绕学校中长期资金规划、师生服务满意度、财务数据驾驶舱建设、内部控制建设、财务人员培养等内容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夏彦恺副校长肯定了财务处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财务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践性,是推进学校业财融合的重要力量,要强化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师生诉求,做到服务有温度、保障有速度、措施有力度要立足学校整体发展,加强部门间的互联互通,做好财务规划,切实提高资金统筹和使用效能,在管好学校钱袋子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

会后,夏彦恺副校长来到财务服务大厅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对财务处办公布局和环境优化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