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63

531日,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处长高跃峰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财务处处长黄宏杰,副处长倪丁花、朱万青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宏杰处长主持。

黄宏杰处长对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在增收节支、预算及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内部控制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举措。

高跃峰处长对我校财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财务管理情况以及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双方在今后财务工作中的理念创新与优势互鉴。

会上,双方围绕创收管理、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多校区财务管理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深入各业务科室对口交流。

黄宏杰处长表示,安徽医科大学与我校同属医科专业院校,办学理念、办学方向有着互通之处,财务管理工作也具有高度同源性,希望双方加强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