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总会计师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619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财务处处长张进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夏彦恺,财务处处长黄宏杰、副处长倪丁花、朱万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宏杰处长主持。

倪丁花副处长介绍了财务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在预算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财务管理改革举措。张进处长简要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的机构设置、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报销服务等方面的管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岗位设置、预算绩效、内控建设、成本核算、信息化建设等实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姜小舜总会计师对我校财务工作表示认可,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她希望通过校际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财务管理经验,推进南京邮电大学财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以高质量财务管理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夏彦恺副校长对南京邮电大学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学校迈入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各项事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他希望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调研工作引向深入,畅通双方在业务工作上的交流,推动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以高水平财务管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

会后,南京邮电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服务大厅,并深入相关科室交流具体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