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金融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56

为贯彻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宗旨,共筑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620日,财务处、工会联合合作银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金融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财务处、工会相关负责人、学校各分工会以及合作银行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财务处处长黄宏杰主持。

黄宏杰处长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银行服务专员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合作银行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合作银行的金融优势,更好地围绕学校师生诉求,普及金融知识,做实金融服务,高质量推进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

本次校园金融服务主要涵盖存款、房贷、车贷、信用卡、商旅和出国金融等业务,涉及内容广泛、办理业务便捷,真正做到了服务零距离,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财务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合作银行的对接联系,常态化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更便捷的专员服务,持续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银行服务专员认真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现场为师生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