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74,财务处召开阶段性工作座谈交流会,夏彦恺副校长莅临指导,听取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黄宏杰主持。

各科室及宁外财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全体同志依次发言,提出了个人能力提升计划,积极为财务工作献计献策。夏彦恺副校长对重点工作做出了指导,围绕预算执行、收费管理、内控建设、人员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彦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财务处作为对外服务窗口,要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导向,展现财务服务“新风貌”;要畅通沟通渠道,加强考核管理,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加强队伍综合能力培养,积极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