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82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朱万青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依次对自己的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朱万青副书记通报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表示财务处党支部将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财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推动财务工作的提升和创新。

黄宏杰书记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盘点检视。同志们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对检视发现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提升工作规范化、增强工作协同性。

会议还根据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撰稿/宋砚茗;图片/沈滨;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