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28

825日,财务处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部署,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黄宏杰处长主持。

会上,每位同志依次对暑期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朱万青副处长提出,同志们要结合下半年计划做好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科室要严格管理要求,压实全员责任;科室间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合力。

倪丁花副处长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明确具体举措,确保计划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建立培训成果反馈机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更好地适应新时期财务工作要求;要优化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让财务服务有温度、有力度、有态度。

黄宏杰处长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暑期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并结合暑期参加的三次会议感悟,对新学期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师生为中心,切实提高财务服务质量;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三是注重人才培养,加强财务队伍建设。他强调,财务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遵循组织程序,严格实行自下而上的工作汇报机制;梳理工作流程,统一服务标准,推动财务工作规范化、效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