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调研指导新学期财务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31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汇报交流会,夏彦恺副校长出席会议,听取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财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宏杰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围绕财务数据分析模型建设、2024年学校预算工作、成本核算试点、创收管理、劳务酬金管理、银校项目合作、内控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夏彦恺副校长对财务处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他强调,财务工作要主动谋划,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抓实重点、体现价值;要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技能,强化数据分析应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信息支持;要加强梯队管理,为常州校区建设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在谋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不断推动财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动能。

(撰稿/曹越;图片/沈滨;审核/黄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