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分工会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15

913日下午,财务处分工会在德馨楼B232会议室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分工会主席皋霜枫主持。

财务处分工会高度重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充分酝酿讨论确定候选人并报校工会批复。

会上,主席皋霜枫汇报了财务处分工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会费收支情况。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朱万青、王月箫、沈滨、严茹、周婕组成的新一届财务处分工会委员。

朱万青副处长代表新一届委员感谢上一届委员为分工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们将接过为会员们服务的旗帜,努力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希望在分工会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财务人员有更强的归属感,部门有更大的向心力,幸福财务再上新台阶。

            (撰稿/季晓昕;图片/沈滨;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