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财务处分工会开展教职工校园健身行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42

为庆祝我校建校八十九周年,更好地展现财务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校工会的统一号召下,1010日中午,财务处分工会在校园里开展了“幸福杯”校庆日教职工校园健身行活动。

活动当天,财务处分工会全体会员身着统一运动服饰,在国旗广场集合整装待发。随着发令枪响,大家阔步前行,精神饱满健步行走在校园中。一路上大家欣赏校园风景、交流工作心得、拍照合影留念,在风景如画的校园里感受运动的快乐,共祝学校八十九周年生日快乐,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本次健身行活动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彰显了财务处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做出贡献。

(撰稿/王月箫;图片/周婕;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