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师生携手同奋进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2

112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和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工会C212活动室携手举行了一场师生共建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宏杰,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财务处全体人员以及工信院生物工程22级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朱万青主持。

活动开始的破冰游戏、自我介绍、抽取祝福盲盒、师生结对等环节,让老师与同学们迅速拉近距离,现场气氛活泼热闹。

活动现场还聘请同学们成为收费监督员,学校教育收费工作进行监督。财务处绩效科潘虹科长为同学们讲解教育收费政策、监督的职责内容以及组织保障工作等。

工信院潘国华副书记表示,此次师生共建活动让两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也体现出财务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与工信院工信力德一致内涵。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增强主人翁意识,为有效维护全校师生权益做好表率。

财务处党支部黄宏杰书记在总结讲话强调,财务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扬师生共建的传统,通过师生共建,达到交流思想、改进作风、解决难题的目的,做好同学们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同时,也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财务处党支部为同学们颁发了收费监督员聘书。

(撰稿/宋砚茗;图片/沈滨;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