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调研指导新学期财务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876

9月1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及暑期财务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夏彦恺副校长莅临指导财务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王春晖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科室职责与人员情况,对上半年及暑期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委派科长分别汇报了康达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姑苏学院财务状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倪丁花副书记重点介绍了财务处党支部、分工会、团小组建设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

夏彦恺副校长对财务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具体业务工作和财务人员发展需求等方面深入交流,同时对今后财务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健全内控管理;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全面资金规划;三是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四是创新队伍管理培育复合型人才。他指出,财务处作为重要的服务保障部门,以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心,以师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增进民生福祉目标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会议还专题研讨了泰州临床医学院、常州医学中心财务工作规划。

(撰稿/曹越 沈滨;图片/曹越 黄天宇;审核/褚珊 倪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