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66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104日,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褚珊主持。

全体人员观看专题视频,学习高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倪丁花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并结合财务处实际情况,提出新形势下要加强理论学习、管好用好新媒体、增强责任意识、完善经费保障机制等具体要求。

办公室相关同志对《财务处安全管理办法》《财务处职工保密协议》等规定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职责与要求,以制度为抓手,从严压实主体责任,将安全措施落实落细。

王春晖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把牢安全关,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是坚持全员全覆盖,织密安全责任网络;三是坚持全领域管理,统筹协调发展和安全;四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安全责任制。同时,要强化安全督查和考核,夯实财务安全根基,护航学校安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沈滨;图片/严茹;审核/褚珊 倪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