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步向未来”校园健身行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696

心若向阳,年华未央;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财务人勇于拼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012日中午,财务处分工会在江宁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步向未来校园健身行活动。

财务处分工会全体会员统一着装,在约定的时间行进至清水广场集合。热身后大家配合默契,手持国旗,在“心连心”雕塑前摆出“88”队形合影留念,将美好时光定格。南医财务人“迎朝阳,与党同心;迈征程,与校同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学校八十八周年生日快乐,年年桃李岁芬芳,弦歌不辍奏华章。

随后大家从清水广场出发,围绕校园阔步前行,一路上大家步伐矫健、意气风发,用身体感受秋日暖阳下的校园风光和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撰稿/刘锦洋 季晓昕;图片/何敦;审核/褚珊 皋霜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