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87

1116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朱万青主持。

倪丁花副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布置学习任务,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力求学深学透。同时,党支部、分工会、团小组要三方联动,创新形式开展学习,促进学习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财务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传委员朱万青、青年委员郭彧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对此次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交流。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学习大型专题片《领航》。

                   (撰稿/朱万青;图片/成鹏;审核/倪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