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我处宣布黄宏杰处长任命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846

1128日,学校党委来我处宣布黄宏杰处长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夏彦恺,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出席会议,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褚珊主持。

邵海亚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正式宣布任命黄宏杰同志为财务处处长。

王春晖部长感谢学校和各级领导对财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财务处在新任处长的带领下,再创辉煌佳绩。

黄宏杰处长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希望与财务处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务实进取,以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为重心,以服务师生需求为导向,以营造更加舒心的工作氛围为己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财务处副处长褚珊、倪丁花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将积极支持和配合黄宏杰处长开展工作,主动担当,团结协作,推动财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夏彦恺副校长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学校整体发展要求,科学规划各项工作;要提升财务数据分析能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支持;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升业务水平,以更高效率、更优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财务工作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不断总结与提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大财务”观念;二是做到有为而内敛;三是善于见微知著。他表示,财务工作要以数据为抓手,从数据看管理,不断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希望财务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以高质量财务服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撰稿/曹越 严茹,图片/何敦,审核/褚珊 倪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