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342

11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天宇主持。

会上,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要求,拟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人介绍其考察期表现,支部汇报考察情况和意见,经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周婕、黄淑婷同志转正申请。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等情况,培养人介绍其考察期表现,支部汇报考察情况和意见,经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汤易、成鹏、季晓昕、刘锦洋四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黄宏杰书记代表财务处党支部对两位转正和四位转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各位预备党员要积极主动汇报思想动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他强调要把理论学习和财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不断体现党员的担当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财务服务。

(撰稿/朱万青;图片/沈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