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调研指导2023年新学期财务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462

21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部署新学期重点特色工作。夏彦恺副校长莅临指导,财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黄宏杰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委派、挂职科长分别汇报了新学期重点特色工作,并专题研讨了财务数据驾驶舱建设、“苏锡常泰”四城财务管理一体化工作。

夏彦恺副校长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财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协同发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立足学校整体规划,提前预判,主动对接,科学做好中长期资金规划;三是做好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充分把握利好政策,争取更多资金资源支持;四是增强数据分析能力,依托信息化技术,提升信息服务决策水平。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