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信息化重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430

23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信息化重点工作启动会,围绕“四城校地合作财务管理一体化”和“财务数据驾驶舱建设”进行专题研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姑苏学院财务审计办公室、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黄宏杰主持。

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汇报了财务管理一体化和数据驾驶舱建设初步设想,网络和软件开发相关人员进行了具体建设方案汇报和产品展示,参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和开发升级需求开展了专题研讨。

黄宏杰处长对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在学校和公司通力配合下,财务信息化建设能取得新的成效。他表示,信息化建设要以问题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充分发挥服务效能,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多方合力,齐抓共管;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推进落实会议精神;三是加强协同联动,保持信息互通。他强调,财务信息化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高质量推动信息化工作出实效。

会后,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与软件公司围绕稽核系统、报表订阅系统、智能报账系统、合同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点对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