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93

为了更好地展现财务处女职工巾帼风貌、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财务处分工会结合校工会相关活动通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美丽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分工会的女职工们在田径场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快乐三八·活力飞扬”活动,踊跃参与了趣味高尔夫、精准射击、穿越火线、眼疾手快、抖抖球等项目,在欢笑连连的趣味游艺中,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

紧接着,女职工们前往天工之城手工DIY体验馆,开展了土耳其灯手工制作活动。在学习了土耳其马赛克的历史和基本制作方法后,大家在手工老师的指点下,结合自己对土耳其马赛克的理解,发挥奇思妙想,通过灵巧的双手将零散的彩色小贴片变身为五角星、小兔子、小牛等精美图案。灯光透过五彩斑斓的灯罩流露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最后,女职工们与自己的手工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财务处女职工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未来财务处女职工们将更好地推动部门和谐健康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贡献力量。

(撰稿/王月箫 季晓昕;图片/皋霜枫;审核/皋霜枫 褚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