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深入学院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77

为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财务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财务处处长黄宏杰、副处长褚珊、倪丁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科建设处、后勤管理处等14个学院及附属医院、职能部门开展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中,财务处向被访部门重点介绍了学校预算管理要求、财务报销规定和办理流程,双方围绕学校预算安排、经费使用、日常报销、信息化建设、校院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财务处规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举措,并结合调研主题和师生诉求,积极建言献策,针对经费保障、报销政策、预算执行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财务处就关切问题进行了政策宣传和详细解答。

本次集中走访调研,增进了财务处与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指明了方向,为实现业财融合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财务处将认真梳理调研内容,针对性完善管理措施,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夯实管理,做实服务,扎实推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曹越 沈滨;图片/曹越;审核/黄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