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55

3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出席会议,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宏杰主持。

倪丁花副书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以及支部特色工作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强化责任意识、推进服务师生办实事、提升党员教育成效等工作措施内容。

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实际问题入手,实事求是,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

黄宏杰书记通报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他在会上总结全体党员要善于学习、激情干事、勇于担当、重视落实。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规范办事流程,认真发挥好财务的监督作用。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对财务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同志对自身思想认识的一次洗礼,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同志们红红脸、出出汗,切实起到增进组织团结的目的。

会议还根据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朱万青;图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