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85

316日,东南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孙红霞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财务处处长黄宏杰、副处长倪丁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宏杰处长主持。

黄宏杰处长对东南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财务处机构设置、人员状况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大数据稽核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交流期间,双方重点围绕财务系统建设、收费管理、异地财务管理等方面深入研讨。

孙红霞副处长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财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财务管理现状以及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院校交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对于学校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有所借鉴。

黄宏杰处长表示,本次交流研讨为提升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推进业务工作的互联互通,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财务管理和智能化服务提档升级。

会后,东南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服务大厅,并深入相关科室交流具体业务工作。